梦醒时分

2024-06-11 10:03 阅读(?)评论(0)
凌晨,梦到了残破的故乡,半梦半醒间,好像心回去了,身体却动弹不得。
最近的状态很糟糕。
这是最近一次,梦到故乡,上一次是什么时候,我完全不记得了。
这二十三年前,回去了四次左右,也就如此。
我一点一点变了模样,她也一样。
我们都再也回不去从前。
可是在记忆里,她还是我的塔拉庄园。
有碧蓝的天,高大的白杨,有四季变幻的色彩。
今年过年的时候回去,只剩破旧、颓废,我又忽而有了。
简爱回去悄悄看罗切斯特的那种难言的心情,你满心期待又紧张不安,而看到的,只有断壁残垣。
一种梦碎的惆怅吧。
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,终是一去不回了。
而我的女儿,怎么也想不到,妈妈出生并且怀念的地方,带着让她有点儿接受不了的,不堪。
她只下车走了五分钟,就再也不肯下车了。
而我也只得,匆匆忙忙地看她,像个旅客,无法表达。
今天开始减肥,想瘦回原来的样子,再去看看她。
假装,我们都还是我们。
我还是小小的我,故乡,还是故乡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6-11 10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谁的青春遇见谁 下一篇:日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